Foodelicious Madrid | 舌尖上的马德里 # 3

Tapas bread

舌尖上的马德里 # 3 之 小菜辑。

Tortilla de Patatas(西班牙土豆饼)& Ibérico Sausage(伊比利亚香肠)

西班牙土豆饼和传统蛋饼有所不同的是,嘛……加了土豆……。个人对这道料理没有很爱,除了内陷太过湿粘外也有点过咸。当然也许是餐馆选择不佳。

香肠也是伊比利亚黑猪肉做的,但和火腿比起来口感差太多了。咸+油,作为意面topping也许不错。以上两道菜在Plaza de la Cebada大街一家小餐馆吃到。


Restaurant: El Casco Vie Jo
Boquerones al vinagre
这家小店在Plaza de Vázquez de Mella,因为在旅馆附近,第一晚到达后随意垫了垫肚子。Boquerones al vinagre(醋浸沙丁鱼)第一口是掉牙的酸,后来配面包越吃越开胃,和后面的橄榄油浸虾配合起来十分和谐。

Croquettes with chips
这道迷你小点是店里站着喝酒聊天看球的西班牙人们人手一盘的小点。我们点来尝鲜,这里的croquette(炸土豆泥丸子)和荷兰常吃的kroketten有所不同,乳酪味略少,味道更鲜。

Shrimps in olive oil
很好接受的一道菜。橄榄油看起来很多其实已经调味,蘸面包吃很好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